真希望時間能夠重來,那我一定...


在投資市場上,總是有很多後悔莫及的事


那種明知該做什麼,但又沒做到,導致沒賺到、或


是虧損更大的時候更是如此。


「我明明就知道該這樣做啊!為什麼我沒有!?我


在搞什麼?天啊」


「真希望時間能夠重來,那我一定不會再這樣


...


這種痛苦的心聲,在我投資的歷程中,常常發生。


雖明知,時間不會再重來,但還是常常這樣逃避現


實。


最後只能以每次為誡,吸取每一次的教訓


告訴自己「看清事實吧!時間不會再重來,但是戰


役卻是一直打,每次的失敗都是下次成功的基石」


雖然每次的失敗都很痛,痛徹心扉,徹夜難眠、甚


至跪在地上到快崩潰的都有。


但每次都要告訴自己「要拿跟別人不一樣的,就要


得承受更大的痛,就要把每次的痛苦,轉為經驗、


轉為動力,讓自己不再重蹈覆策,加油,下次會更


好!」


勝不驕;敗不餒~


願各位共勉之



                                                                     小資大贏家-東尼挖取

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