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林恩如粉絲專頁

實錄一:


週六的悠閒的午后.正在喝著下午茶


電話响起:愛鑽小姐~


想要請問一下近日有什麼好標的?


嗯....盤好差.市場氣氛又不好.一買就套...


看不懂.不會操作



可不可以請你報幾支來玩玩...


電話那頭的我....面有難色.....


不好作看不懂就休息吧!等看得懂再說~


休息也是一種策略


......................................................................


實錄二:


客人老是對我抱怨:


哎呀~怎麼買的股票不漲阿....


己經賠好多了...


有"啥米"股票好買?


對我來說:數十年了.


投資人的問題從沒變過


不是追求市場名牌


就是打聽小道消息


再不然就是與電視上的老師共舞


結果都是.....lose  


有時候還是over lose


..................................................................


為什麼不自己下定決心


學會它.徹底改變心態呢?


一輩子投資的事再也不用問別人了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當自己的靠山最好!


這是我多年來的心得


 


 


 

創作者介紹

林恩如的金融世界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學習者
  • <p>淑錦 好愛你喔 你說ㄉ都很對 會努力ㄉ啦 多些學習給我 阿姐需要你ㄉ開導 漢堡王果真強</p>
    <p>             只是盤不好保守買不多小小小ㄉ賺 不過很開心ㄌ 謝你喔     巨蟹姐</p>
    [版主回覆12/02/2011 10:06:16]<p>先練習操作的方法.</p>
    <p>小資金有辦法變大.</p>
    <p>再來想其它的~</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