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聚完餐後吃的太飽.閒來沒事去饒河夜市走走~


經過一家台式塔羅牌...同事說要試試


我東張西望看了週邊的擺設


掛著老師和日本藝人志村健的合照


上面的紅布條寫著


超準!超神準~


這是什麼阿?


心想也來一探究竟好了.


老師叫我寫名字和年次.問我要問什麼...


看了一下旁邊的牌示:


有投資這一個項目耶~就問這個好了


開始運作後抽出


第一張牌:杯弓蛇影


哈!老師叫我不要自己嚇自己~


(此時的心中已經在偷笑了.有點準耶~)


第二張牌:望洋興嘆


說過去投資會失利.哎聲連連


全是非戰之罪.都是聽信別人.邦別人扛損失


(這時.忍不住大笑了.老師怎麼都知道.太準了吧!)


第三張牌:金姑牧羊


是一個有能力自己判斷操作的之人.


靜待時機蛻變.可以麻雀變鳯凰~


(..我大笑了...可以說老師神準到一個不行了.)


ps:老師說來問投資的人大部分抽到的全不行哦.


而愛鑽卻是抽到投資的籤王...閃亮亮的


一趟驚聲尖笑之旅~おもしろ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