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客人在出國前打電話給愛鑽:


以下是愛鑽和他的對話:


客人:我有空一檔股票.若要追繳,再麻煩您傳mail通知我


(愛鑽第一時間快速把圖調出來看.好奇心作崇的我開口問他)


愛鑽:請問你為什麼空這檔呢?(空在起漲點.被軋了36%)


客人:就覺得它漲多了.


愛鑽:那再請問你有沒有其它的參考方向嗎?


客人:沒有呀.看漲多就空.跌多就買.就這樣.(哇塞~完全相反)


愛鑽:那您看看何時有空來我公司一趟吧!


因為愛鑽覺得這樣的方式在操作股票只是把自己的銀子白白丟入海裡.


以前的我也一樣.毫無頭緒的憑感覺操作.真的很辛苦.


所以現在只想讓散戶少受點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