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熱天.海邊玩水去


卯起來玩一次跑了東北角的二個海邊


白沙灣VS沙珠灣


捉住青春的尾巴.


和你們一起輍出去了啦~


你們有青春的肉體而我有著一顆青春洋溢的心


雖然我全身早已被拔罐的鳥青佔滿.


但就是要...比基尼.超搞笑的~


所有目光看的不是我的身材.而是全身的黑青.


反正又沒人認識.管它的...


雖然一點美感也沒有.但還是挺有趣的.


因為至少我也享受在當下了


哈...夏天不就是該這樣嗎?


陽光.沙灘.正妹.沖浪........


說到沖浪.真的要小心


一但摔下板時.要"火速"到重回板上.


這次是我第一次玩沖浪.


笨笨的不知道沖浪的危險.


結果就被浪板下的刀給割傷了



阿....我的腿...


當要離開時又看見一個人滿頭是血的跑回岸邊.


鳴.....真的要小心哦~


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