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堂裡的李大師沒來.


由飛哥.我.周團三人上台分享.


最後由朱老師壓軸


呼~我是台風最不佳的.


講話還微微的抖咧~有夠遜的.


不過好險我有準備小抄...最後它發揮的功用.


讓我硬充場面講了二十分鐘


以下是我的操作心得:


一定要有適合自己的操作策略和方法.


作股票就用最簡單的方法-看遍技術線圖.


不停的看.不停的看.看久就會了.


既然是看線型就是要守紀律.相信它


絕對要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站上均線.跌破均線.


漲就是漲~跌就是跌.


沒有什麼假設.如果.以後...


一切就是不帶任何情緒的"機械化操作"


不可以自己想說大盤要按照自己想的走


(股票操作是看到了再來做動作.而不是用一廂情願想它會變怎樣)


因為大盤永遠是最大的.


它會給我們一個正確的答案.不要自己亂猜


跌破季線時不容忽視.


破5-24先出再說


多情的人請小心!當市場不利於自己時要快速脫身.


操作股票的目的就是要賺錢.而不是比誰股票抱的比較久


賣股票時.不要有成本觀念.


外資在出股票時也是"不計成本"殺出


在股票市場上沒有"本錢"就得結束營業.


碰到停損點.一定要先場再說.


不準賴皮.不然就小心被扒皮!!!!!


想辦法讓自己的庫存都是正數.賠錢就不要.


順勢操作.不要逆勢而為.


股票走的一個趨勢.不會二三天就改變它要走的方向.


所以千萬不要反市場操作這個對我來說是一個"危險動作~"


想看看哦~開車逆向行使的話.會發生什麼樣的結果呢?


不要在股市下趺的時去預側.也不要在股市上漲時猜頂點


因為我們都不是鐵板神算啦!


耐心等打底.趨勢的特色:有二隻腳.


相信數據.相信線圖.機會自然現身


四大金剛就是我們操作股票的護身符!


它可以讓我們趨吉避凶.永保平安.


運用得宜更可以讓我們變成無敵鐵金剛哦~


祝大家操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