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又是充實而快樂的一天


雖然今天下大雨.豪雨特報.但教室人氣指依然是飆到最高


我八點五十抵達時已呈現客滿狀態.


也因為這樣我今天又和華大哥"客燒~"


今天的重頭戲是王老師-策略操作


王老師特別準備了她多年的寶資料和同學們分享


天天作功課的表格-記錄專用(有上課的同學就知道這表格有多值錢)


感謝王老師無私的分享真的很感動吶~


上課重點整理如下:


學習三階段


會不會(操作紀律會不會?)


對不對(對了就賺錢.錯了就賠錢!)


敢不敢(機會來了敢不敢敢買.賣.作多?放空?)


開盤三問


大盤目前多勢.空勢?


個股位置-線上?線下?


應變措失-買進不漲?放空不跌?


趨勢三寶


角度-90.45.30


均線-均線方向向上?向下?順不順?糾結? 


量價-同步.背離.量漲紅k.暴量黑K 


四大金剛


k線


波形波向


均線


成交量


認識什麼是續勢股?什麼是回測股?什麼是跌深反彈股


分別有什麼出兵戰略.做股票如同打仗-想好戰略才有贏的機會!


。。。。。。。。。。。。。。。。。。。。。。。。。。。。。。。


朱老師補充:


紀錄本是一種過程,任何的過程都是基本功.


天天應做的作業-看圖.印圖.寫下應對狀況.操作方式.寫久了就會了.水道渠成.


吸收所學.立即複習.加深記憶!


股市是抽象的並非成規!


自己要練習操作.學著體會-有時操作錯誤也是一種經驗.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心要放在股票上.股票不要放在心上!


。。。。。。。。。。。。。。。。。。。。。。。。。。。。。。。。


李大師補充:


試著學會做明天的行情-


在盤前就要知道大盤要如何走。多空?上升?整理?下跌?反彈?順向?逆向?


應變方法-事先擬定策略.


EX:要和客戶談case前就應該事前做好充份的準備.而不是臨時才要找資料印資料.


打電話找人討論.拉哩拉雜一堆.......


任何的對錯都是昨日的結果.重要的是明日的走勢vs策略


告訴自己:我能!我一定能!我可以!我一定可以!


讓賺錢成為一種自然的現象


就是愛賺!  賺!賺!賺! 


祝每位學員都能夠賺不停.不停的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