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個新地方一定要先熟悉所有環境~

 

要不然就要有和你共事的"緊急連絡人"電話這真的很重要

 

昨天去分享技術分析的課.想說上完課再回來開車

 

下課十點了.下面下著大雨.

 

心想:好想快回家睡覺哦~

 

早上六點就起床到現在已經十六小時了

 

我的靈魂狀態早已不知飛到那裡去.

 

慌忙搭著公車回到公司一早停車的地方....

 

晴天霹靋~公司的大門早已深鎖.停車場的鉄門也拉下.

 

也看不到有任何的管理人員.天呀!!!!!!!!奈阿呢

 

心想快拿起電話打給我唯一有他電話的副理吧.

 

嘟~~~~~~~~~哎~~沒人接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晚.雨也越來越大.

 

看來我只好放棄了.請台灣大車來接我家吧~

 

當我快要到家時.副理回電了.

 

說鉄門邊有支電話可以連絡管理室.裡面也有人駐點

 

真的給它有點無言.怎麼不早點回呀.......

 

只好再請計程車回頭.再回到我上車的地方....

 

車資一共是六百元......(司機大哥一定覺得鳥龍一場)

 

呼.......沒事坐計程車蹺來蹺去的

 

就這樣搞得我一身疲憊

 

走進家門眼看著就快要十二點......

 

全身攤了~累到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