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是我正式重返職場的第一天


因為重感冒的關係怕第一天就帶病菌去新環境會沒人敢接近我.


於是我3.31就特地再去看醫生.....


醫生卻開了特效藥給我.


下場是那個晚上吐了一整晚


嗚........人家就因為這樣整晚沒睡


加上新主管吿訴我要自我介紹三分鐘.就更無法入睡


(吼~講完才知道根本不用這樣誰要聽我在廢話!被騙)


這一夜時間變得好短.


翻來覆去似乎毫沒闔眼天就亮了


就這樣我拖著疲備的身軀.抱病報到去


哈欠連連.精神不繼.除了凍憨還是凍憨。。。。。。。。


真的只是意志力在撐不能睡著呀~


因為還有一票親友團下午等著我去開戶


滴答滴答滴答....呼.終於二點半了


和副理出發開戶去


地點是我親愛的dady&momy幫我選的丹堤咖啡廳


一去看到星爸.阿姨們.精神都來了


媽咪早就幫我招呼好他們了.


替來開戶的人準備了下午茶咖啡及蛋糕.


可稱得上是頂級開戶哦~(開完戶再續攤吃小火鍋)


阿母~不惜成本哦~你才是真正的超業啦


劉阿伯更妙說:我出來做營業員大家一定要來共襄盛舉


聽了真得很感動呢~


謝謝您們的情義相挺.福氣啦!


大家一定會大發財~大賺錢~


 


插曲:愚人節我在門口罰站了二小時沒帶鑰匙


三十六小時沒睡差點沒昏倒在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