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要重返營業台了


爸爸比我還用心


主動幫我報名技術分析的課


讓我的專業可以更加專業


以後幫助更多的客戶


創造出更大的財富


不止這樣.當我要去上課前


還幫我準備好筆記本和文具


(此時的我已經感動到不行了....)


更令人動容的還在後頭


走出家門時已經有一台豪華小黃在等我了


原來又是爸爸幫我叫來的


哇~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愛在此時表現的淋漓盡致


I LOVE YOU Dady  


在往後的日子我會更加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