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寂很久的我.今天終於走出去了~

 

去那裡呢?去面試啦!!!哈哈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哦~

 

大家應該很難相信我從沒面試過吧!

 

不過這是真的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爸爸介紹-知名人壽內勤

 

當初可是百人招考只錄取十個名額呢(不過也有內定人選)就係哇啦~

 

第二份工作是媽媽介紹-京華証券開戶櫃台VS當年史上最年輕的營業員

 

踏上不歸路開始了"亂沖生涯"

 

第三份工作起-富邦証券再來就跟著超業們集體跳槽了.

 

一直到鳥獸散為止......

 

。。。。。。。。。。。。。。。。。。。。。。。。。。。。。。。。

 

二年多沒工作實在閒的發慌.

 

每天除了逛街.喝下午茶.還是下午茶.

 

而我也算還是個年輕人天天過著這無聊日子也不是辦法

 

想想來找個工作打發時間也好

 

104打開當天就有人打來叫我面試了.

 

不過是討債集團(信用卡催收叫人快還錢的那種)~這個我不喜歡

 

隔天盤中又有一名男子打來.叫我去面試.

 

以下是我和他的對話:

 

我:問工作性質是什麼

 

啊~又是營業員.我就是不想沖了呀.我沒業績啦.也沒客戶。

 

他:又沒人叫你來沖。可以服務客戶呀

 

我:我不想作營業員啦~沒客戶啦(通常正常人就放棄把電話給掛了.)

 

他:接著問我那你到底要什麼樣的工作。

 

我:就快快樂樂的打工,人好環境好就行了 。

 

他:這個公司就是這樣你來看看就知道了.很多事情可以慢慢來

 

我實在是敵不過他的熱忱.就答應了他星期四的面試。

 

。。。。。。。。。。。。。。。。。。。。。。。。。。。。。。。。。。

 

我準時赴約(那個很熱心找我面試的人開戶去了,所以第一時間沒見到他)

 

由其它人來面試我這個市場上的老鳥.

 

但實際上卻是沒經營過客戶的菜鳥.

 

在聊天過程中發現我以前的直屬長官還是他的學長呢

 

這市場就是這麼小走來走去都會遇到認識的哦~

 

當然我就這樣重返營業台囉~

 

正式加入兆豐金的行列。

 

 

 

歡迎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