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課的緣故.讓我認識了新朋友


她是個大方.講話又温柔的女生


個性上和我幾乎是大同小異....


差別只是我沒有林志玲的娃娃音


我和她因為作業的關係分配到同組


嘻....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對彼此更加熟識


真的很開心哦~多認識了一個知心好友


我們利用閒暇的時間....(其實是上班時間)


一起討論婚禮主題.風格的設計.主持稿的編寫.


這些日子我們發現我們倆的觀念幾乎不近相同


是這麼熱情.這麼搞笑.這麼知足惜福.


雖然有時同樣也會少根筯.....


不會因為想太多而難過日子


和她在聊天時發現


為什麼我們都會這麼容易開心.容易哈哈大笑


她就和我分享她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句話


在這裡也寫出來和大家分享哦.因為真的很棒!


"好哩加在~"


好哩加在有人很愛我們


好哩加在可以隨心所欲


好哩加在身體健康


好多好多的好哩加在.....


說不完的好哩加在~


這樣是不是永遠就覺得自己是最幸福快樂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