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9/9是瑜珈課開班的日期.


可是我....居然感冒了...微微的發燒.


有公德心的我選擇自我隔離.


免得擴大疫情....


所以第一堂課我就缺席了.


第二堂課就是9/11.


要去之前掙扎了許久


到前十分鐘還在想要不要就這樣放棄好了.


直接轉去電腦班.......


可是我瑜珈墊又買好了.


那....還是去看看.不合適再說.


結果一去就被老師的認真和熱情給吸住了


而且體驗一小時後.肩膀僵硬居然變鬆.


我想.我愛上瑜珈這柔性的運動


還有認識一位很優的瑜珈小精靈沈佩瑩老師


相信每個禮拜都會期待瑜珈時間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