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寄了一篇報導給我看.


因為我每每看到她上電視.


總是有很多的不舒服~


我也會不停的發出"歐買尬~"的怪聲


但我想我不應該在這樣了.


因為她有她的故事.


她也不過是想要有一個可以發揮的舞台


她也是在想辦法讓自己存活下來而已


演藝圈有阿美姐.如花.慧慈她們都只是社會的縮影罷了.


很多事情當你知道後.就不會這樣了


 


今年29歲的慧慈(黃慧慈),憑著「蓮花指」及口頭禪「歐買尬」爆紅,


近來成了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對象,外界認為她是「許純美第二」。


不過其實慧慈小學時很正常,後來因為發高燒罹患腦膜炎,言行舉止才開始與眾不同,近來她積極朝演藝圈發展,是不希望自己再持續待業,成為父母的負擔。



2年前,慧慈因為演出《分手擂台》出名,她和男友炫宇在鏡頭激烈爭執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慧慈也因此決心要朝演藝圈邁進。


近來,慧慈人氣越來越高,成為許多人爭相模仿的對象,她以招牌「蓮花指」和口頭禪「歐買尬」打遍天下,只要有她出現的節目,幾乎都是收視保證。


罹患腦膜炎後,慧慈因為無法控制手指,才會形成蓮花指的模樣,且她記憶力也不好,讓父母非常擔憂。


據《蘋果日報》報導,慧慈曾在百貨公司等地方服務,因而結識前男友炫宇,但兩人過 在《分手擂台》上撕破臉,導致慧慈對炫宇非常排斥,日前《今晚誰當家》安排兩人和解,慧慈還突然情緒失控,大罵主持人.



 一心想成為藝人的慧慈,對自己的演藝事業也有一套想法,不僅不願找經紀人合作,還提出通告費3千元的「公定價」,她也曾說,目標就是要打敗主持天后小S。雖然近來她人氣漲、笑果佳,被許多人視為偶像,但也有不少網友得知慧慈的過 後表示,「實在有點不忍心再笑她了。」


原來她是生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