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人家用羊毛就可以做出可愛的小玩意~


喜歡新鮮事物的我就開始找尋.


一個風糜美.日的手作品


只要一支針和羊毛.就可以完成的


簡單的素材.只要用心.有時間


人人可以完成的.


 


等呀盼呀.終於~讓我等到了.


一個禮拜才有一次的針氈課


帶著快樂的心情前往


 


完全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問了櫃台.買了料料包和工具.


自己就去找指導老師了-meilin


我就第一次就這樣開始.亂戳一通.


好險遇到了她協助我完成.


看的出來我的成品是什麼嗎?


第一次獻給了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