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下午和超級好友saya約在三越對面的麥當勞.臨時下起雨來了.


二人討論要去那裡呢?抬頭一看"森田牧場".


越近越好啦~就這間了.免得淋到雨



樓梯在旁邊.沒注意會找不到哦~這是在樓梯轉角的一面


一進門就看到二個蛋糕櫃.選擇很多哦!


saya請我用我的專業去視察.看到底要單點還是吃到飽


這是menu


我們點了一個青醬雞肉.個人覺得主打商品還是"甜食"勝出




蛋糕類每一種都好吃哦~水準級的演出



特愛奶製品的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奶酪呢?


口味香濃~吃起來口感也不膩哦



這是店家時間到額外準備的點心.派出一位可愛的妹妹推車哦~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一上桌我倆就嗑起了.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只剩這樣了



這是saya拍的.她的最愛.


但我而言已經酦到臉都變形了



最後一盤.水果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