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認識一位友人.因為她的努力和認真感動到我.

 

因為這年頭還有人這麼拼命耶~

 

她....是在賣香純好喝的牛奶.不輸林鳳營那種的哦~

 

天性雞婆的我.看到她這樣覺得她很辛苦.

 

於是就叫她拿來,我邦忙拿給大家試喝.

 


她在大熱天.千里迢迢把牛奶交到我手中.

 

下班後我就把幾瓶牛奶掛在機車的掛勾上

 

準備要拿給同學喝的.結果~

 

沒想到我只騎到鴨肉扁.聽到滿地的碎玻璃聲........

 

鳴~我把牛奶打破了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沒辦法當牛奶妹的我.

 

還沒把牛奶送達就....全毀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