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你做的到嗎?



昨天小妹要去家教順便約我去洗車...想說閒來沒事.整理一下也好

沒想到.到了目的地居然.公休.切...千里迢迢開去耶.

本來要直接折返.不過熱心妹妹叫我一起吃個晚餐再走.

 

我和她去了一家像lounge 的店.等她學生來...

過不久她學生和美麗家長就出現了.

她~氣質非凡.為人謙虛.待人和善.集所有優點於一身.曾經是廣告model

 

為了盡地主之誼.趁小孩在家教時間.熱情約我去作頂級spa.

我和她才見過幾次面.說真的.沒有熟到要這樣盛情款待的地步.

但她並不這樣認為.仔細安排所有服務人員.一定要用最極緻的服務.

從頭皮到腳底.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待遇.跟太后沒什麼二樣.果然是"頂級"

手腳也都打臘.那是真正貴婦在作的保養.

當然一個晚上要價上萬元.天阿....害人家破費了.

我真的沒想到有人會這樣無私的付出.

現在景氣這麼差.有些人一萬元可以過活了.

 

這真的是一種態度.試問一下自己?

若是自己會這樣熱心大手筆款待別人嗎?

社會上好多讓自己學習的對象.

態度.成就.口袋.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