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8

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時間過好快.晃一下又一年了.一年來好像沒多大的變化.

一樣每天在吃喝玩樂~嘻!好險老天爺有照顧到我.

去年同樣的時間.我的心情可說是烏雲慘霧.當到谷底

還記得當天是sogo週年慶.我砍掉了手上所有的爛股票.

包括超內線的"明牌".損失金額.令人噴飯咧~mini c

砍完之後就離開了傷心地.整個人像遊魂般的走到sogo.

僅買了我"需要"使用的東西.其餘的就不敢再多看一眼.

天阿....我剛才才拿一堆錢丟向海裡.居然........

哎~有夠爛的.什麼時候變成了這個樣子呢?

夠了!!!這種爛戲碼沒必要一直在重演.就此完結篇吧.

回去之後開始想,要如何找出生路呢.

我真的沒辦法委屈我自己.

更不想去某些地方看人家臉色.還沒去就被"嗆".

媽的.又不一定會去.哼...嗆個屁啦.

這樣看來只有自立自強了.重新整理一下.再出發.

我做了史上最勇敢的事.除了出清之外.再放手一搏.

三百六十度的操作方式.卯起來拼.對的時候一直做.

還記得當時不少人替我捏了把冷汗.總之謝謝大家囉~

我不是在炫耀自己有多利害哦.而是遇到對的人.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加上執行力.就會有對的結果了.

實在是因為無聊的政府出的爛政策.害我什麼事都不能作

無聊到不行才上來亂寫一通.也算是感想吧.

總之.把自己顧好就是了.永遠要記得.

不然看一些"奧卡"臉色可就比死還不如了.

能力也沒多好.只是會捧.我做不到啦.

加上這樣捧一個月有機會可以賺到多少呢???看!看!看!屌屁

工作是快樂的!不是去受氣的.

我依然是我.做自己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