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0

我最愛的阿嬤



今年的初二.原本和姑姑一家人.約好一同去中壢看阿嬤.

晚上再大夥回土城家裡聚餐.

 

一早就接到小妹打來電話說不用去了.

因為阿嬤要回來土城.心理不覺得有異.

只是覺得為什麼阿嬤可以回來?

一直問妹說為什麼?小妹回我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呀.

阿嬤回家了.過年這段時間大家有空可以回去多看看她.

 

過了一小時妹又打來了說阿嬤走了...

天阿~我還來不及回去看阿嬤最後一面.或許阿嬤真的累了.

和阿嬤感情超好的我.初一一整晚就輾轉難眠了.

不知什麼原因.明明很累.卻怎麼樣都睡不著.

 

回去的路上一直回想著阿嬤的好.眼睛當然也就不聽使喚淚流不止.

從小我們就和阿嬤難分難捨.每次要道別總要花上半個小時.

阿嬤住我們家時,我們和她總是天南地北的亂聊.聊到媽咪來敲門叫我們睡覺.

最記得的是有一次我們在說冷笑話時有人說"好冷哦".阿嬤居然說:冷~不會蓋被子呀.

她就是這麼可愛.就麼有趣.如此的零距離.完全不像個脫節有代溝的長輩.

 

明知道這一天會到來.但沒想到這麼快.快的讓人完全沒心理準備.

回到家給阿嬤上個香.誦經時終於看到阿嬤了.

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近人.就像是睡著般的躺著.

媽咪叫我不要哭.因為阿嬤很歡喜哦~過程是安祥的.

我們要做的事就是多邦阿嬤念經.讓阿嬤順利到西方極樂世界.

 

阿嬤之前曾告訴過我們.場面不要搞的太嚇人.讓大家好懷念就行了.

因為阿嬤很愛漂亮的...(我們會遵照您的意思.用最漂亮地送您一程)

 

想想阿嬤也八十八歲高壽了.子孫滿堂.有一大群愛她的子孫.這樣就夠了.

 

阿嬤我們會永遠愛你.永遠懷念你.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