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

問路居然問到台灣首富郭台銘




二月一日公司尾牙.同時也是封關日.

今年的尾牙雖然我什麼都沒抽中.連參加獎也沒有哦~

但是我卻有個難忘的回憶...

就是我在去的途中居然遇到台灣首富郭台銘

哈~真的覺得好幸運...

可惜我沒和他拍張照當証據啦.

說來有點好笑.尾牙地點在國際會議中心.

我先把車停到世貿三館的停車場.然後走路過去

走到君悅飯店附近時頓時沒方向感.心想找個人問路好了.

此時有個戴鴨舌帽.口罩的中年男子和我對向走了過來.

我就急忙地將他攔下.

以下是我和郭董的對話內容:

先生請問一下國際會中心怎麼走.

他想了一下.說前面展覽館.邊邊是世貿.你都看了嗎?那..都不是.

呃...那我就不知道了.

哈.我一直看他.覺得好面熟哦.那熟悉的眼神.和聲音

一轉身我大笑了.他不就是常上報的郭台銘嗎?

刹那間我自己已經想起來怎麼走了.

大家都笑我.怎麼沒說我也叫林志玲或嘉玲呢?

真的是小人物遇上大企業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