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6

危機處理



搞什麼呀~這個盤實在是令人吐沙~吐不止咧~

這時候的我.該作些什麼呢?該怎麼作?檢視再檢視.

我開始想...退場機制了.要怎樣"處理"才會漂亮.

日後的我要如合應對...上萬點是夢嗎?

不知道.邊走邊看了.

哈.前面的市場老手對我唱歌"含著眼淚.帶著微笑~"

就是說他也忍痛殺出了啦~其實我也很痛的.

目前先觀察何時止跌回穩....然後少賠為贏.

告訴自己錯就錯了.

重點是要認錯.最怕的是作錯了還死不認錯.

這樣必定死的更難看了.

血淋淋的教訓.呃....這一戰打的真艱辛.

今天的我出奇的少話.什麼都不想說.

覺得自己好笨.很多事情都知道.可是為什麼還這麼作呢?

給自己一個安慰理由就是離市場太近了.

旦還有一個就是自制力一點都不夠.所以活該啦!

哎.收盤了.面壁思過去....

看不到底也看不到支撐在那裡.用時間來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