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2

意外的馬丁大夫鞋


上個月幫公司的阿紀去西門町買了一雙馬丁大夫鞋.



誰知道店員.拿了一雙不是US10號而是UK10的鞋給我.

當然阿紀的兒子就不能穿了.所以只好昨天再拿去退錢~

退錢的過程.店員當然百般叼難.說要什麼收據.

哇咧~當初又沒有拿收據...

去一般的店家連個發票都沒有了.更何況是收據.

但我一定要達成任務呀.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嘛~就無論如何也要把錢要回來.

果然店員說不過去.也就把錢乖乖的退回我手中.

阿紀是個很厚禮數的人.今天居然邦我訂了個便當.

害我也吃的很不好意思.沒順利的邦她買到她要的東西.

還吃了人家一個G腿便當~

過沒一會兒阿紀又跑來我的位子跟我說了一檔股票.

豪不猶豫的給它買了二張.(因為量很小)收盤時果然亮燈.

真的很佩服阿紀的功力.

記得她曾跟我説過.她都養股票的.真的是高手.

又多了一個我學習的對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