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怎麼搞得...


操作一直不是很順利.


明明看的懂.但還是荷包大失血.


看到的價格立即敲進.卻一去不回頭.補不到啦~


讓我補到,卻又是補到最高點.奈阿呢


心想只好祁求神蹟邦邦忙.


來去廟宇走走好了.


看看能不能受到眾神明的眷顧.



結果當我擲杯要抽籤時居然是笑杯耶~


(神明一定覺得我很搞笑.這問題也要問)


我的問題是.想抽支籤詢問一下工作運如合?


接著我又問......


那您的意思是不是我不用抽籤您就要保佑我呀?


鏘."聖杯"耶~答對了.


一整路我都笑著回來.原來神明是看人的個性在回答問題的.


哇!好神.我就這樣得到好運杯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