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覺.越矩.得寸進尺........


 


會接受媒體訪談且公布操作作法及心法


 


全源自於朋友請託.及有感而發.


 


想讓社會多點美好.正向.溫馨....


 


當今的社會想要好好生存下來.


 


對某些人並不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不然就不會有那22K.


 


再吵連15K都沒有的時事議題


 


更不會有崩潰媽憂心兒子的將來.在會議中失控….


 


但並不代表我就要讓人予取予求.配合所有的人


 


我沒有這個責任及義務對吧.


 


說白話一點:我並沒有欠任何人!”


 


純粹只是讓投資朋友們能少走些冤枉路.


縮短學習的時間.


 


能講的該作的.已經盡個人最大的力氣公佈出來了!!!


 


對我個人而言


 


並沒有從中得到任何好處及利益


 


只有打亂個人平時的生活步調.


 


所以不要覺得我應該為你們多作些什麼


 


人是自私的.總是覺得別人應該怎麼對你


 


但你們可想過….站在對方的角度想?


 


如果你們是我.你們會怎麼作?


 


又願意作多少???


 


會不會是你們自己要去走的路.


 


至於你想要有什麼結果.


 


也是由你們自己去打造!


 


"那不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