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上有多少人是為你付出的


家人.朋友.同學你數得出來的有幾個


12/9發生了一件令我相當感動的事情


雖然我沒完成它.但你的心意我全看到了


此時此刻那一幕我永遠不會忘


那也算是我一生中深刻的體驗.


感受到了妳的用心.


感受到妳滿滿的愛


也想和妳說聲謝謝阿里阿多~~~~~~~


妳希望我可以好還要更好,主動邦我報名了"探索"課程


偏偏生活規律的我不是這麼好控制.


加上我又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其實說穿了是野蠻


PM7:00開始我和大家一樣完成報到手續.走進教室找了位置坐下


背景音樂放了open you mind也看到妳在門口開心的揮手


真的不曉得結局會是這樣讓你成為淚人兒"sorry..."


時間一到.所有工作人員就位.隨即門也就關上了.


講師在台上很努力的開講了.講了好多pala pala...........


重點在教人如何認識自我.察覺.和醒覺.勇於誠實面對


之後再去做突破.進而在服務社會大眾.大愛.......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當時已經十點多了


卻不見有任何要下課的話語出現.


(聽說最快十二點才有可能結束.天呀~)


台下的我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因為我真的不合適深夜在外面行動呀.會有莫名的不安.感覺就是"挫")


到了十點十二分終於有了休息時間.


我選擇了不讓自己害怕不要挫的路.決定開溜.....


沒想到我這樣一個動作.卻傷了妳的心.


對不起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也努力想過如果繼續留下來.後果會是什麼


只有增加我更多的害怕及惶恐.因為是五天.所以我選擇了回家


這一晚我沒辦法入睡.....


我聽到了


也聽進去了


妳真的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