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天看到家裡桌上有二包阿玉蔴粩


不說二話就給它開來吃


結果阿母說...喂.小姐...那個是別人寄放的.


要轉交的給阿姨的禮物耶


心想...只不過是包蔴粩.這不是到處都有在賣嗎.


先吃再說.到時再去買來還就好了.這麼簡單........


結果我越吃越"涮嘴~"


想不到這蔴粩還真的和一般不大一樣.好吃許多~


因為它是純麥芽手工現做的.


當我快吃完時.一看.哇咧~地址在金山耶....


鳴~完蛋了啦~我這愛吃鬼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裡買來歸還.


從此我愛上阿玉了啦


每次去金山就只為了去找她.



蔴粩的口味很多種.老闆會熱心的提供不同口味試吃哦~



杏仁蔴粩-我的最愛



花生蔴粩-人氣商品


她就是本尊-阿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